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TM免费赠品

这是之前TM免费赠送给Streamyx用户的家用无线电话.我在TM服务中心拿了一个,跟着莫明其妙又收到从KL TM用PosLaju寄来另一个同样型号的无线电话.是TM服务人员的失误?还是我运气好?管他呢...嘻嘻!

这次又有劳c@therine的通知,得知TM又有赠品拿.先去了我家附近的一间TM服务中心询问,服务人员说断货了要我等新货.昨天下午碰巧路经彩虹花园的TMpoint,就顺便进去询问,终于如愿让我拿到了;是一台WiFi wireless modem.

进去TM网站看到了这个广告消息.我想,这个免费赠品应该是赠送于全国各地的Streamyx用户吧?!还不知情的TM Streamyx用户可不要"走宝"咯....

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莲子烘焙室之三C蛋糕

最近随娜老师之后也在FB买了一片地,每天在田里忙耕种,忙收割,忙赚钱;自娱自乐,不亦乐乎!

下午在田里忙着耕田的同时,试做了莲子烘焙室之Cheddar Cheese Cake.

照着莲子的食谱做出来的ccc;耶...好成功哦!令人感觉好幸福的一股浓郁芝士香味.谢谢莲子.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美好的110709

莲子飘洋过海来探访她久违的妹妹,有心的她也为我带来了家乡的土产和她家的花苗.真的好感动哦~

好肥美又富有贵气的一棵兰花,莲子说是开白色的花.好期待看到她花开.感谢热心的莲子chia把这棵兰花转送给我,希望她能适应我家的环境.

除了和莲子姐妹相见欢,也很开心见到了c@therine;难得大家第一次见面就有说不尽的话题,令我感觉现实中的她和网路里的她一样的热心,健谈.
靠近cat家看到这些美丽的向日葵,忍不住停下车拍照.热心的cat向她相识的花主人预定了花种子给我,感动ing~

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家有兰花开~之~【Yungho Gelb Canary】

每次买回来的兰花苗,不是卖主没标名,就是糊涂的我把花名的标签给弄丢了.
六月初在怡保兰花展买了这棵含苞欲放的兰花,因卖主也不能明确说明她的花名和花色.只好等它开花再鉴定.今早终于等到了第一朵花开.

拍了照片发送给园艺之友-peace看,他很快就告诉了我花名,不得不佩服他超好的记忆力.
原来这是一棵交配种的蝴蝶兰;【Yungho Gelb Canary】

来比比看谁的体积大...呵呵~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挑战莲子之卡司特面包

几天前已经买好了材料,趁今天雨后的清凉,终于尝试做了莲子烘焙室之卡司特面包.因这是我第一次做甜面包,未能拿捏好所用太空锅的烘烤热度和时间,结果有点过度烘烤了.可喜的是烘烤出来的面包内层不乏柔软,加上卡司特餡发出来的香味;好吃!

谢谢莲子让我越来越享受做面包的过程.Photobucket

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家有兰花开~之~【Doritis】

我记得,这棵兰花是去年在一间要收盘的花圃买的.

花瓣是白色加黄色组合,花色是不是很特别?

因不确定这棵兰花的名字,我在园艺论坛问那里的园友,谢谢docte的告知;原来是"朵丽兰-Doritis pulcherrima var champornensis".

取自网上的资料;


朵丽兰原生种黄覆轮插变种

產區 : 泰國

花徑 : 2 - 4公分

花期 : 夏-秋

花壽 : 約20-25日

香味 : 無

栽培方法 : 全日照,非常容易栽種, 忌寒冷 ~板植/盆植皆可

特性 : 續花性 及 會長高芽/側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