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谁说网络没真友情?

难得今天是周末,也是我的休息日.CAT@心情休闲站的主人c@therine说好了要登门拜访.第一次和c@t见面是莲子到访的那一天,好快又过了一个多月,感叹日子无声无息的流逝啊!
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见面,依旧有说不尽的话题,仿佛像是相识又熟悉已久的老朋友.说来真巧!我现在上班的公司正是c@t以前上班的公司呢!

喜欢c@t这样热心又健谈的朋友,我会珍惜这份从网络走到现实的友情.

谢谢c@t带来了她亲手做的燕菜糕;让我和家人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...感动ing!

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2009 JB Danga Bay 兰花 & 盆栽展

在JB的Danga Bay兰花和盆栽展从6/8 开始 - 9/8结束.趁昨天第一天下午去走了一趟.

摆放在冷气室内参赛的兰花和盆栽一角.


好大的一棵虎兰,连串的花朵好壮观也很吸引人哦~

开着一朵花的豆兰要卖RM118,不是吧?我肯定买不下手.

我要学用这样的方式把花肥绑在兰花株身了.

这几种花朵小巧玲珑的豆兰很好看但价钱却不便宜.我等9/8最后一天再去看能否买到价钱更低的.

在一间摆卖兰花的摊位,只买了这一棵....没花的RM2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