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北游回忆录

相隔一年多重游槟城,这个有山有水的小岛依然是如此的美丽迷人.

这次北上游玩和拜访亲友的同时,正好遇上在槟城植物园的花展.这里好多难得一见的稀有品种植物.

看到这样种兰和空凤的方式,的确令我大开眼界.

约好闲云老弟和平家,难得观赏他种植的植物,也品尝了他泡的好茶.收到这些珍贵的植物令我感动,感激在心.

在花展通过手机联络,见到了JiWaWa和Corline;一对年轻又热心的夫妻.谢谢你们送我的这些见面礼.

回程途中路经怡保,顺道去拜访那里的亲友,也正好遇上那里的兰花展.
这些都是在怡保败回来的兰花,价钱真的比南部便宜好多哦!

听说来临的7月份在JB Danga Bay也会有花展,真的好期待哦~

11 ✿清言凉语✿:

c@therine 说...

这次的收获很丰富哦!
也见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博友!
回来一定在忙着处理这些爱的礼物吧!
哈哈。。。

SockPeng 说...

没想到你故意来了

蓮子 说...

收获挺丰富的哦,呵呵~~

燕の小屋 说...

哇~~~好多收获哦!
羡慕死我了~~~
真想到。。。那里走走看看!!!^_^
我很喜欢这样,,简单自然的景物。。。。漂亮!

Alice Chong 说...

买了好多呢!!!
那天如果我Hubby有得空,也许我们也可以见面呢!!!

Jean 说...

请问你需不需要再买个架子来放兰花??我错过了这次的花展。两个孩子的了手足口症,不想带他们到人多的地方而错过了。。。。

Bakeling 说...

我是怡保人却不知道这儿有蓝花展,真的很失礼!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cat:
对,我珍惜这样的友情..
有机会也想见你..嘻嘻~

SockPeng:
我是有备而来,不是故意的..哈哈~

莲子:
我家的兰花快没地方住了~

燕の小屋:
槟城是个美丽的小岛,你和家人可去走走~

Alice Chong:
那天有和Corline提起你..
来日方长,下次还有机会的~

Jean:
真的..我家的兰花越来越挤了..
我相信缘分,有机缘一定会相见的~

Bakeling:
哈哈..其实我是在槟城的花展得知消息的..
怡保的亲友也不知道~

peace 说...

你在怡保买的兰花什么品种?什么颜色的花?

李凡 说...

买新家啦!qlxy比较容易记啦!我已add在新家啦。91blogger
但我48太懒惰。。。下次来PG通知声嘛!带你去看玫瑰树长兰花。。。(。◕‿◕。)

91Blogger 说...

斯儀姐借用了-----(。◕‿◕。)感谢你的热情回应(。◕‿◕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