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季节性水果

今天是柔州的假日,正好也是我的休息日.驾车载着家人悠闲的游走苯珍.在摆卖水果的路边摊买了几样有季节性的水果.
此时正逢榴连盛产的季节,名种榴连-101卖一公斤RM4.

榴连为果王,山竹为果后.吃了榴连之后,再吃山竹不但能让肠胃得到中和与舒畅,还能克榴莲之燥热,清凉降火.

红毛丹也丰收,红肉或黄肉一律卖3公斤RM10.

9 ✿清言凉语✿:

SockPeng 说...

我最怕的季节

蓮子 说...

哇~泥那边有榴连出了哦?黄肉的也,看了令人垂涎三尺。。。前几天偶家小瓜还吵着要粗榴连,可是偶们这里好像都还没看到~更别说山竹和红毛丹了。。。

Wonderland 说...

哇, 那榴莲很大包一下。看下去是很美啦,不懂吃了后,又没有甘中带点苦味呢?

我前阵子回马六甲的时候,吃太多榴莲,发热气了。。。看到榴莲就想吃,可是又不敢吃,很痛苦

花木兰 说...

最近吃榴莲吃到腻。。。

Jean 说...

今年看到榴莲就怕。。。太多了!!星期一还拿来做雪糕。。。。

91Blogger 说...

阿帕卡巴?

bearbemama 说...

不懂为什么~以前超爱榴莲的我。。现在却不一样了??哈哈..

c@therine 说...

全都是我爱吃的水果!
今年的榴莲大丰收,价钱也很便宜
只是吃了榴莲很会长肉啊!!
就会。。。胖。。胖。。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SockPeng:
我可把水果当饭吃的..哈哈~

莲子:
等你来应该还有~

Wonderland:
吃了再说..嘻嘻~

花木兰:
等季节过了又会很想念的~

Jean:
榴莲冷冻了我不敢吃~

91Blogger:
我好啊..希望你也一样~

bearbemama:
我也不是超爱吃榴莲那种人~

cat:
哈哈..你怕长肉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