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美好的110709

莲子飘洋过海来探访她久违的妹妹,有心的她也为我带来了家乡的土产和她家的花苗.真的好感动哦~

好肥美又富有贵气的一棵兰花,莲子说是开白色的花.好期待看到她花开.感谢热心的莲子chia把这棵兰花转送给我,希望她能适应我家的环境.

除了和莲子姐妹相见欢,也很开心见到了c@therine;难得大家第一次见面就有说不尽的话题,令我感觉现实中的她和网路里的她一样的热心,健谈.
靠近cat家看到这些美丽的向日葵,忍不住停下车拍照.热心的cat向她相识的花主人预定了花种子给我,感动ing~

7 ✿清言凉语✿:

Grace Foo 说...

斯仪,
我有普通的黄色向日葵种子。。。你要吗?
pm地址给我,我post 给你。

sock peng 说...

哈哈!!原来你们相见了

twister 说...

肯定是一场愉快的相约吧!

c@therine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我来了!
我也非常开心的见到你们啊!
你对朋友的热诚我也很感动哟!
可惜我们忘了拍照留念呢!

twister ,知道你也在那一带,本来也想约你哟,
可惜没有你的联络电话!!

蓮子 说...

斯儀:那個向日葵花泥幾時拍的?偶都沒看到泥拍的?奇怪?還拍得比偶拍的還美~~><

這趟JB行真的麻煩泥不少﹐真的銘感五內啊~也粉高興見到C@thering~^^

温馨小屋 说...

感觉好好噢!如果我有在jb我也想去凑一脚!!哈哈!

91Blogger 说...

hallo,斯仪
想请教下什么是酵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