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谁说网络没真友情?

难得今天是周末,也是我的休息日.CAT@心情休闲站的主人c@therine说好了要登门拜访.第一次和c@t见面是莲子到访的那一天,好快又过了一个多月,感叹日子无声无息的流逝啊!
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见面,依旧有说不尽的话题,仿佛像是相识又熟悉已久的老朋友.说来真巧!我现在上班的公司正是c@t以前上班的公司呢!

喜欢c@t这样热心又健谈的朋友,我会珍惜这份从网络走到现实的友情.

谢谢c@t带来了她亲手做的燕菜糕;让我和家人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...感动ing!

7 ✿清言凉语✿:

sock peng 说...

相聚欢
还有糕点吃

多珍惜

c@therine 说...

你好快手脚啊!
哎哟!你太客气啦!
我的小小手信换来许多喜爱的盆栽,
我觉得不好意思咧!
非常谢谢你哟!

potato 说...

真情难寻。
祝福你们这段友情的花常常开。

ccm 说...

呵呵。每次cat来我家,肯定不会空手来的,我孩子叫她~~大菜糕安娣,她做的燕菜好好吃!

ching 说...

我绝对相信网络有真友情的存在。
难得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
好好珍惜这份难得的缘。

蓮子 说...

斯儀好口福哦~

mary 说...

燕菜糕看起来十分可口。